Tuesday, June 29, 2010


今天起床时窗外下着大雨,很想不要起身继续睡觉。下雨天睡觉真的很舒服,下雨天让我想到很多东西。虽然很不愿意但还是起身去上课。好想念我的朋友和她,也许是太久没看到了。可是她的样子我依然记得很清楚,哈哈...不知她在做什么,想找她谈天但又怕打扰到她。我知道我现在能做的就是等待但不知为什么听到她有男生追时会很不开心,心情会很down...看过那男生的profile,朋友们说他不错,而且他还比我多很多优势。他能陪她上学,吃东西,而我却不能。现在我总于明白“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意思了。可是我不会放弃,我需比那个男生更努力。不到最后都不知谁会成功(希望我不会是失败那个)虽然在‘她’身边的并不是我;我也会感到快乐,虽然这种快乐有点痛……爱情,会不知不觉地不顾一切为对方付出,只为了见到她幸福笑起来的那一刻……开始恋上了想你的感觉,它一点一点地融入了我的空气 ♥也许我就是走不进你的心,但我会站在原点;直到你愿意回头看我的那一天.也许我在你心里只是一个过客,但你却踏踏实实地在我心里走过…
等待。。。
等待。。。
等待。。。
最后还是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