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她^

最近很多事弄到很不开心,好想跟她谈天噢。不知为什么每次跟她谈天都好舒服,没有压力....每次都忍不住都回去看她的面子书和部落格,想看她写些什么,想知道多点关于她的东西。已一个月没看到她了,好想看到她的微笑,可爱的脸蛋....真的真的很想她,如果她能在我面前就好。前几天看了她的部落格,看了后那个感觉说不出口。里面有她开心及不开心的回忆,可是她说她已放下但我看得出她还放不下。她说她要得不多就是要一颗简单和可爱的心,不知我有没有机会把我的心交给她。我想在她伤心时,第一个告诉的人是我,我想在她不开心时,第一个哄她的人是我,我想在她闷闷不乐时,第一个听众的是我。我的朋友告诉我叫我顺其自然,等待。可是我真的很怕失去她,可是我不知我能做什么。我的朋友说我傻,为了一个女的特地从家坐摩托去那么远找她,我就说她说她想坐摩托。不过那天我真的很开心,虽然回的时候下雨淋湿了但我觉得都是值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