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给你的话

不知不觉又过了几天 发现我对你的思念 总会比每天多一些 。我们好久没谈电话了,不知你最近怎样。好想你就在我面前,让我好好地看着你。我好想看你的笑容,不知为什么在你面前我可以很轻松,没有任何压力,很舒服。。我不知我还能做什么,我只能等待你。也许这一天永远都不会到来,也许要等很久,可是我都会等你。也许我不能每天在你的身边陪你但你不开心或开心,闷或无聊,我的手机二十四小时为你服务做你的听众。如果你想哭或累了,我的肩膀无时无刻在你旁边让你靠。不联络不代表不思念;有时正因为想念所以才不联系,因为想念而不知该说些什么,所以 距离不等于分离;没联系不等于忘记;没通电话不等于冷落;没见面不等于不关心;仍然被那简单的那三个字所感动:我想你。。我会一直站在幸福的原点,直到一天你愿意回头望我的那一天;也许那一天会很漫长其实我一直 存在着你周围的角落 守护着你 陪伴着你 呼吸和脉搏 每当你受挫 我想我比谁都难过 因为我爱你 虽然我 从来不说 也许有一天 你会忽然发现我 在混乱人海 刮风下雨 ,都为你守侯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却还得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你是我遇过最好的女生。也许我就是走不进你的心,但我会站在原点;直到你愿意回头看我的那一天.也许我在你心里只是一个过客,但你却踏踏实实地在我心里走过……在这个世界里,我很渺小,但只要我一点一点的付出,也许会等到融化你的心的那一天
是你,让我蜕变。
是你,让我成长。
是你,我懂了爱。
是你,给我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