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特别的你

遇见了你,是我觉得很幸运的事;
认识到你,是我觉得很幸福的事;
站在你面前,多话的我总是变得很文静;
你在我心里,有着独一无二的位置;
望着你,心里总会有种想保护你的感觉;
看见你的笑容,多不开心的一天,总会变得很美好;
收到你的信息,总会让我忘记一切烦恼,专注的与你聊天;
当你心里受伤时,我总是想第一个给你安慰;
因为我不希望看见你流泪;
你哭了,我心里比谁都难过;
你,总是那么特别;
不断在我脑海里出现,好想好想你~

虽然知道那一天也许会很遥远,但我还是愿意等待;
默默的守候着你,直到你点头的那一天;
也许别人会觉得好傻,但我却并不这么认为;
又或许永远都不会有那一天,我还是愿意这么做;
直到你遇见了另一个他,我会默默地离开;
甜言蜜语我不想说,我只知道我爱你;
你彻彻底底的把我给打败了;
很珍惜与你的每一刻,只想把它们都放在心里;
未来,我并不敢多想;只想珍惜现在的一切;

I______________You
空白的格子上,一直都会等你填上;
直到某年某月某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