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我喜欢你

想了很多天终于跟她告白了,但她却没反应。隔天她告诉我只当我是朋友,我的心就像一把刀插下去,很痛,很痛。。我也不知为什么喜欢她,但我就是喜欢她。我喜欢她的笑容,她的真心,她的个性和她的一切。她融化了我的心,我很喜欢看到她笑。也许她以后不会接受我但我已决定等她。无论多久我都会等。跟她出街两次了,每次都很期待,很开心。我喜欢她并不是因为她是谁,我喜欢的是她什么都不是。当她被人欺负我好想保护她,当她哭就想哄她笑。我只想告诉她我会等她。我想面对她时告诉他:“我喜欢你”。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我好想占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