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waiting

其实我一直 存在着你周围的角落 守护着你 陪伴着你 呼吸和脉搏 每当你受挫 我想我比谁都难过 因为我爱你 虽然我 从来不说 也许有一天 你会忽然发现我 在混乱人海 刮风下雨 ,都为你守侯 ,只是爱上了不爱我却有在乎他的人 应该挑拨你和他 我想这是最好的时间 只是当你哭着说 你还爱他 不愿离开他 我竟努力扮演你和他之间的和事佬~ 应该劝你离开他 可是我却怎么也做不到.幸福时候 别来找我 带着你的快乐和他继续往前走 不属于我 我不会难过 我知道 有一样的天空 幸福走后 请记得我 我会尽握拳头把那伤心都带走 你要记得 至少还有我 一直在为你默默守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