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In my heart

不知不觉又过了几天 发现我对你的思念 总会比每天多一些 不近不远走在你身边 从背后看着你身影 总是离不开我视线 身边一切在变 只有我心不变期待我的存在被你发现 无论到哪一天 我都一直守护 在你身边 多期望有一天你出现在我眼前 就靠在我的肩 空气里面 仿佛飘散着幸福的气味就算世界来到末日也不能改变 我的信念 在爱上你的那瞬间 就被注定到永远 ♥ 人的一生中会有许多朋友,但能够到永远的却不是很多,但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人的一生会有许许多多的情感,爱情、亲情、友情,最美丽、最永恒的是珍贵无比 的友情 愿我们永远是不在身边却彼此深刻关心着对方的知心朋友人生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成功的路上既有机遇也有挑战 人生有许多目标要实现,这就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奋斗我亲爱的朋友,请你们在这个进取的过程中记着有我的祝福伴着你走过一程又一程在人生与风浪的洗礼中,愿 我们的友谊长存于心,让岁月见证我们不变的友情...世界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明明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你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幸福的快乐爱情;也许我不懂得如何驾驭你,而让我们的距离如此的遥 远...~愛一個人,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 但不要隨便分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