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THE WORD IN HEART

也许,就是喜欢傻傻地等待着你;傻傻地…短短的日子里,存在着你我的回忆;不管多少风雨,请让我照顾你;不懂什么甜言蜜语,只想让你知道…我喜欢你♥ 爱着你♥孤单不是与生俱来的,但却是从爱上你的那一刻起…♥ 其实,我明白有些东西早就被注定了…可是,我依然会…偷偷爱着你♥天上的星星,代表我在说…我爱你;迎面吹来的风,代表着我说…我想你;照在你身上的阳光,就仿佛我在拥抱着你;下雨天时,就代表说…没有你在身边的我,真的好寂寞♥ 默默地等待;直到一天你把心里“禁止进入”的牌子拿掉…♥ 只想好好认真地爱一次……哪怕是没有结果的爱情 ♥ 看见‘她’幸福快乐,虽然在‘她’身边的并不是我;我也会感到快乐,虽然这种快乐有点痛……爱情,会不知不觉地不顾一切为对方付出,只为了见到她幸福笑起来的那一刻……开始恋上了想你的感觉,它一点一点地融入了我的空气 ♥也许我就是走不进你的心,但我会站在原点;直到你愿意回头看我的那一天.也许我在你心里只是一个过客,但你却踏踏实实地在我心里走过……在这个世界里,我很渺小,但只要我一点一点的付出,也许会等到融化你的心的那一天……让我照顾你;面对再大的风雨,也能微笑做你自己;在这荒芜的世界里,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此刻;请让我照顾你……请原谅我 好想自私将你占有 一个寂寞就给我承受 换你过更好的生活~暴风雨来临之前,天空总是那么的美;但我愿意为你当下一切暴风雨,只把晴天留给你;所以你要保持你的微笑,因为你那爱笑的眼睛是我最大的勇气……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因缘际会的时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我又重新站在原点出发了,只不过以前是两个人,现在是一个人,但我依然会努力地走到终点;以前的点点滴滴我都会收在心里的深处,谢谢你给我的一切,虽然无法跟你一起走到终点,但你永远都会留在我心里的某个角落。。。就算只有我一个人划向爱情的海洋,我也会努力往前冲,就像河水不会逆流,我对你的感觉也不会回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