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朋友


朋友,是座找到了就舍不得丢的宝库 朋友是永远解不开的未知数。我们渐渐长大,朋友多了,交
际圈也广了,它在发生着“量变”的同时也伴随着“质变”,有些朋友或许是受益一生的“宝库”,而有 些甚至会成为埋葬自己的“墓穴”,交往的度是永远保持着彼此安全范围内的距离,太远了会生疏甚至是失去,而太近了却又会产生摩擦和割痕了,同样是失去呀.中学时期我认识了很多朋友。这些朋友总会在我需要帮忙是帮我·······peng hong,kah chun, George, sau tung , nean tong , chan fung.........当我离开了家里到吉隆坡读书时,我在这里找到一班很好的朋友。。。他们帮我很多很多,我真的很谢谢他们。。阿伦,阿伟,铭杰,江浩,子俊·······能认识你们真好,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