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你的背影

有時候我們裝著很冷漠,只是不想讓對方知道我們依舊依戀著她。
其實我多麼依戀你的聲音,見不到你的時候,我整天想著你,好像撲在你的懷裡。見到面的時候我只是把手放在身後規規矩矩的站在你的面前,你一定覺得我是個沒感情的人。
其實我多麼依戀你。約會之後,分手的時候到了。我送你回家,我根本不想回去。我好想跟你談天散步。也許散步到天亮也不錯。我好像聽你說話,好像知道更多關於你的事。沒等你轉身我就先走,其實你知不知道當你轉身離開我總會回過頭來看你的背影??
我多麼依戀你的背影。下一次當你覺得我很冷漠的時候你是否明白那是我的在乎??


在茫茫人海中,我們遇上了,才會鐘情。情所以鐘,只不過是圓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