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离开

是时候了,真的是时候离开了....连我唯一留下来的原因都没了,2010 年是我该离开了....好舍不得这里,好舍不得爸爸妈妈,好舍不得我的朋友,好舍不得她....今年是我这一辈子最伤心的一年,我永远都会记得今年....我的心好累好累好累,好想坚持下去但我每当问自己这样做有用吗...我有时连想都不敢想....我觉得我很幸运可以认识到那么多好朋友,每当我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都会帮助我....可是我要在这里跟你们说一句对不起,我撑不下去了....人家说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憾但我却觉得人生能人生能认识到你们这些朋友才死而无憾...我不会忘记你们的....我不知我这次的决定是否真确但希望是对的...这次我会是在这里最后一次写的部落格....如果有缘会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