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给你的话

其实我还有好多话要对你说但我知道我已没有机会了.....我没把你的心丢进垃圾桶,我知道你是真心的对我可是这是我的问题,我真的不知怎样跟你一起......我知道你真的有改过但我真的很害怕你会再骗我,我也好想回到以前那样跟你开心的在一起。说真的我真的好怀念以前的日子,一起见校长,给你爸骂到狗血淋头,虽然你我们在一起也不开心的日子但我真的很开心,以前我们在学校传信等等.虽然以前的日子很难过尤其是你爸知道我们在一起后可是那些日子是我最开心的..还有四十天我们就在一起四年了,这四年里我真的很感谢你对我一切的包容对我的容忍,无论我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你都原谅我。今年真的发生了好多事,从新年那天我叫你不要去那男生家但你还是进去时我就知道从那时我已经开始失去你了。直到七月二十五号那天我就很确定的对自己说你已不是我认识的梁紫欣了。那天我真的很伤心很伤心,我不断的问自己为什么你会这样对我。我好想跟你说句对不起,他们欺负你玩你的时候我不但没保护你还帮他们可是我真的想跟你说我跟她们是好朋友没有其他关系。也许我们相遇太早不然如果我们相遇比较迟我想我们会在一起更长久,当你我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的时候都已太迟了....我知道你的决定既然你说我们不会再一起那我在这希望你可以找到一个真正对你好爱你的男生。谢谢这四年来你陪我一起度过的情人节,新年,我的生日等等.....我真的很开心能跟你在一起如果再让我选我也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跟你在一起....紫欣,谢谢这四年来你对我所做的一切一切,为我流下很多很多的眼泪我都知道,我会永远记住你..虽然今年我们彼此要自己过生日我在这提前对你说紫欣,生日快乐。你好好好照顾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